close

 

雖說去年的事情要再打成網誌已經很很困難了啦~(搔頭

但作為回憶就還是條列式的報告一下好了

這是上課時突然想到的XD”(估計是英文課

 

2010的暑假尾端到年底

 

* 網王ONLY因為人在埃及所以沒參加到!(飲恨

 

* 山獄ONLY估計是不會打成網誌了,感覺太瑣碎太繁雜太久遠了ˊAˋ””

(爹地搜力...)

主持人-雞

正如你所看到的,很閃(請愛用您手邊的墨鏡

瓶子老爺又是一大創舉阿(滾滾滾

明明是衛生紙ONLY可是只拿到少少10!!!?

戰利品so模糊抱歉 

 

* 山獄ONLY的隔天就是通靈聚會,印象中我好像沒有參加到續攤呢 ~ ^ ~

 

* 0904是阿振ONLY跟極道亞細亞,因為開學了所以

順帶一提那天是帕弟跟裏奈的生日喔~~

 

* 0918跟帕媽以前的同事去吃烤肉,子耀還是那麼可愛阿~~~

 

* 0926回新莊(天阿!那是我上一次回新莊耶,也太久!!)

早上回十大,每次回去都讓我好懷念,感覺每次回去都有些東西不一樣了,但在十大還能預見那群人,是我最大的慰藉了,老友阿!我好想你們!!

中午過後跟熊、芭比去咖啡廳度過休閒的下午,那鬆餅套餐超好吃!!而且很便宜!!

 

* 1010銀魂祭,是我第一次擔任STAFF(其實很緊張?)

感覺沒有幫到很多忙,不過我也努力做好份內工作了,以後(?)也要繼續加油XD

場次阿完全省下了一筆錢呢,其實這場可以說是變相的銀土ONLY了我說XD”

工作人員都被雷的體無完膚(??)不過還是很開心啦~畢竟都是銀魂的同好嘛同好!

好多阿銀~ㄨㄔ在裡面wwwwww

最後免錢看電影真的爽歪歪wwwww是威秀最大廳耶QˇQ

紅櫻篇劇場版太優了!!!!

 

被霧壟罩的101

* 102324PF沒到場,但多虧了小綠、ㄨㄔ、學姊收穫也不小,謝謝你們啊!!!

 

* 1106東西ONLY,早上我還很悠閒的跟怕媽去吃早餐XD

沒有想像中好喝......

然後門票跟場刊作的好精緻阿我的天!!!! 逛得很開心~

像行事曆那樣!!(WOOT)

戰利品wwwww

下午就跑去摩斯找小綠了,然後還一起去MUJI、吃31wwww

31冰淇淋很好吃喔!!大推~~(雖然很貴

 

回家途中,新光、公車總站

 

* 1114和漫研的大家一起青春譜,是說老子我又想唱歌了啦~~~~~~~(發作???

 

* 1204甲生日快樂!明明他是壽星卻請我去吃星巴克XDDDD”””

甲送的生日禮物,命名為星巴克

於是我回饋了無數通電話,請共同回憶裡的大家祝他生日快樂囉!!!

甲在自拍~~

然後我亂入了!!(他嚇到了←廢話你看起來像鬼!!XDDDD

 

* 121112CWT26,其實我也忘記我都在幹嘛了?

裏奈和ELSA家的兒子們wwwww

也笑得太燦爛(

 

修女!!!!

 

那些點心是真的喔~看他們在吃我都餓了?

 

瘋帽瘋帽瘋帽wwwwwwwwwwwwww

 

07

 

鏡音,陽光這樣撒好棒?XD

 

嘟拉臨也和靜雄,久芳跟偷魯耶wwwwwww

 

遇到帕弟的同學XD

 

賣這樣的光圈XDDDDDDDDD

 

超扯童話血多的賣火柴的小女孩~

你們好棒、整個傳神了(貓貓你好壞)XDD

 

最後一張大天使這樣真的沒問題嗎???(微妙臉

 

 

*1220俺樣生日,謝謝大家,之後再打一篇 ^ w ^(記得的話?)

 

*跨年趕埃及記,突破了我是神!!!!!!!

 

*元旦升旗典禮時T13跑去舉大國旗了(我沒去)超酷阿同學們!!!!!

聽說很多路人都跑去拍照,還有上新聞XDD

(好比前面那大嬸我就不知是誰)

軍歌大國旗萬歲!!觀13萬歲!!!!

說來我那天在幹嘛啊??XDD

那就這樣2010的年末到2011元旦報告完畢(跟誰說話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