うどんの国の金色毛鞠,中譯烏龍麵之國的金色毛球

跟臻臻借看完之後我都要融化了......

 

草仔粿啊!!!!!超可愛的啦~~

這種的實在太令人受不了了,害我自己都想買來收藏了!

 

目前台灣代理只到第二集,求後續快出!! 

草仔粿啊!!!! 

 

 

太Q啦~~~~~~~~~~

 

然後我也好喜歡宗太喔~~QQ

這種溫暖死人的親情作(???)實在太牙敗

 

漫畫背景的香川縣高松市也趁勝發展地區觀光

這是漫畫中有出現的ことでん=高松琴平電氣鐵道

可喜可賀、可喜可賀(??)

 

有興趣的也快去買個兩本來瞧瞧,或是跟已經有書的朋友借來看吧~(支持實體書!)

還有就是..........

 

我看完之後好想吃烏龍麵喔!

 

 

※草仔粿

註解一下避免大家看不懂ww

這是我和朋友們之間的特殊用語

香甜可口、軟嫩又萌死人不償命的小朋友 

年齡範圍大概是從0歲~7歲左右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