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知道(並沒有)我很偉大的把火影(台灣單行)看完了

我可是斷看五年了阿阿阿阿阿!!!

~上次也說過~因為受順子跟新聚場版的影響嘛~

所以我跟弟弟搶在華納還上映的期間奔了

跟母親大人說早上去看電影,下午去看展叫他Together的意思

 

因為當天威秀廣場有做場景廣告,所以差個題外話

是我家強尼的新片魔鏡夢遊>///////<

這篇文發生的時間大概還在放寒假吧那時

我後來(上禮拜)跟上月去看了>ˇ<

佈景廣告超威阿阿阿阿阿!!!!

 

我也想跟瘋帽子先生一起喝下午茶~~~

(在裡面是叫帽客啦,可是我習慣〝瘋帽子〞了XD)

 

火影劇場,GJ!!!

個人覺得劇場版56較好看 =///////=

想想才發現我火影也太花心了

有愛的就卡卡西、鹿丸、鳴人、自來也、我愛羅、祭、湊

阿,沒錯,沒有看錯喔,有自來也>//////////<

他可能是我喜歡過年紀最大的了吧我想()

 

不過這集突然出現三忍的兒時玩伴(?)

我都驚了(!?)

他根本只是想騷擾卡卡西吧…(內心話)

這集也一樣很可愛,尤其是最後好溫馨(??)

什麼卡卡西老師很噁心,拜託人家笑一笑會死阿XDDD

我都笑倒在戲院了!!()

 

阿阿~現在印象已經有點淡了

以後還是早點打網誌的好(我辦的到嗎…?這才是重點吧…)

 

享用完美味的火影之後勒~

去美食廣場殺時間等我媽(他去看艋舺)

因為美食廣場現在很體貼(很讓我兩難的)

開了小小的雜誌瘋

每次逛著逛著就好心動,你叫我該怎麼辦阿喂!!!

以下幾張拍給自己看也為了好友們拍的 = ˇ =

 

咖桑,七鬼神公視書耶XD

那位某弗同學是穿學生制服嗎!?


 

爹地,潘朵拉的月曆 =//////=

很溫馨封面的公視書

很有愛封面的動畫導讀(鼻血)

是畫冊嘎嘎嘎嘎嘎嘎嘎!!!

唉呀,反光照到我了!(那才是重點嗎?)

 

阿雛,Lucky Dog好帥阿阿阿!!

 

超想買這本的我

一定很多拉比

我好想要阿阿阿阿阿!!!

 

星座彼氏耶…(呆滯)

我發現我現在常常還沒看還不熟就開始有愛了…(?!!)

像星座彼氏跟DRRR…

 

劇場版的漫畫衝動之下很想買

殘念我被阻止了

 

 

X-X-X-X-X-X-X-X我是分隔線X-X-X-X-X-X-X-X-X

 

 

後來去看達文西展 - 蒙娜麗莎的25個秘密

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好

結果我最愛的也不過是『最後的晚餐』那一區XD""

發明裡最感興趣的大概是〝便橋〞吧

跟弟弟一致認為那很酷XD

也再次體認達文西真的是誰也比不上的天才我想

他要是生在現世一定很不的了(??)

裡面還有句他的名言:「世上有三種人,先知先覺、後知後覺、不知不覺」

真的是這樣呢,我印象特別深XD

我大概是不知不覺吧!?

 

完了,我竟然對看這個展沒什麼感想XD""

總之就這樣啦,感謝達文西先生留給我們後世的種種(鞠躬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