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不起阿大家~

網誌真的很久沒更新了

最近看到幾個人回應期待更新我好開心>ˇ<

所以想說還是生幾篇更新吧!!!

 

CWT24已經是2/2021的事了

我過了兩個月多才打!!?

我看自己要講什麼應該都忘光了吧 =   =”

所以這篇應該都貼照片居多吧

真的對不起啦,很沒誠意的遊記,我下跪ORZ

那就開始放照片囉~

 

孩子你可以再蠢一點我沒意見

 

腐爾萌斯~~我要說!我是華福的!!

 

良子的路德總受合本海報~

本子我到手囉~(灑花

 

現在仔細一看才發現那隻小義是貓貓

那時候我還不認識她XD

話說現在她大概也不記得我吧 =   =”

 

正妹蛙~~看這、很好~就是這樣~(我是色情片導演嗎

 

每場都看到這隻小香香~~

越來越喜歡你囉XDDDD

 

驅魔,大家也知道我的重點在拉比(別廢話了

 

傑克!!!…我該說什麼?五味雜陳阿?!

 

很帥氣的少將!!!!

 

愛玉~糖果記得跟我拿嘿!

 

沒有小弗沒有小弗沒有小弗沒有小弗

 

這張可愛XD

 

獵人~

 

我覺得這隻小愛好厲害!!

她前一秒表情還很放鬆像在跟別人聊天那樣(?

問她拍照可否後馬上就〝換臉〞了

超強的,我都被現場氣氛嚇到了(真的

 

小亞~~

 

自戀阿普

 

啾代咩&左右手~~

 

聽說左邊那位是大手來著?!

PF12也有看到他耶~~

D1是正臣的LINDALINDA

D2是中二臨也~

黑執裡的馬戲團其一

 

蛙的KAIKO特集~

 

小柳!!

 

哈根裡面是 垃圾 糖果紙跟手機……

 

這張怎麼好像在酒店的媽媽桑&新人

跟裏奈初次見面~~

 

跟純純買的NERU萌合照!!

我也好想要一隻~怎麼我都找不到阿QQ

 

在喝茶的老爺爺

 

貼在電腦上意外的適合

 

這張超有愛,買到好開心!!!

 

然後本子

在同人場子買最多的一次…=   =”

是說我明明愛的是拉神卻買了兩本拉亞?

是啦拉亞也很棒阿,可是為何就是沒有拉神本阿!!!(拍桌

 

 

當時重看完火影,所以不小心就那三本XD

 

場刊好棒好強大>/////<

 

2010賣點就是佐助的完全崩壞!!

我家悪友爆帥的!!!!>//////////<

 

宣傳、海報、徽章跟袋子

阿普徽章是蛙的傑作XD

袋子超棒的,猛男+老虎好棒(口水

 

 

X-X-X-X-X-X-X-X我是分隔線X-X-X-X-X-X-X-X-X

 

好了,那麼CWT24照片一覽結束~ 

然後是說我還欠好多篇網誌怎樣(淚目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